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06-25 09:38:20 来源: 中安在线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重温党的辉煌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精神,6月24日,安徽新媒体集团永晟融媒党支部赴安徽红色文化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陈宝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博物馆前,支部书记宋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安徽红色文化博物馆,全体党员聆听先烈故事,追忆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洗礼。

  活动中,支部党员吴春红、李想、张子召三位同志分别以“渡江战役在安徽”“只有特殊工作,没有特殊党员”和“赵一曼和她的红色家书”为主题,用详实的史实、鲜活的故事讲述了在我国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涌现出的革命先烈和英雄事迹。全体党员还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张桂梅的感人事迹。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今后要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立足做好本职工作,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