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0-11-09 08:00:00 来源: 中安在线

图片1.png

  10月13日下午,集团召开“采编一线党旗红”创新实践活动推进会暨支部书记培训会,集团各党支部负责人分别对各支部“采编一线党旗红”创新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发言。集团总经理章理中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集团副总经理周林立、陈鹏运,工会主席李先锋,纪委书记王刘生参加会议。

  章理中指出,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党员意识,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集团于今年上半年启动了“采编一线党旗红”创新实践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党支部紧扣主题,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习讨论、业务练兵、扶贫助困、典型培树、一线调研、志愿服务”等“八个一”系列实践活动,在新闻宣传、经营发展中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广大党员作好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彰显本色,认真履行职责使命,确保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委宣传部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让党旗在新闻宣传第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3.png

  章理中表示,集团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自觉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切实推进党建与重点工作深度融合。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抗洪救灾等重大紧急宣传工作任务面前,集团各支部带领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敢站在战“疫”、抗洪、扶贫等工作一线。在大型主题策划《煤城转型记·看淮北》《岭上开遍映山红——总书记牵挂的大湾村脱贫纪实》大型融媒专题采访期间,均成立临时党支部,勇挑重担,深入基层,践行“四力”。为发挥党员示范力,集团全体党员挂牌上岗,“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加挂“党员示范岗”。通过“亮身份”,进一步强化党员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集团还通过“学习带路、支部带动、党员带头”,充分激发了党建内生动力。

  章理中要求,下一步集团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点工作,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入脑入心、笃信笃行。要充分发挥集团自身优势,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聚焦主题主线。要对照《安徽新媒体集团“采编一线党旗红”创新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安徽新媒体集团“采编一线党旗红”业务大练兵活动工作方案》和《关于在“采编一线党旗红”创新实践活动中开展大学习大讨论的通知》三个文件的要求,补差补缺,认真落实。要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要在认识上再提高、制度上再完善、措施上再细化、落实上再加强,持续深入推进“采编一线党旗红”创新实践活动。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的新闻宣传、年度经营、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要深入推进“三个以案”回头看警示教育,在巡视、审计、专项整治问题整改上狠抓落实,确保整改工作不走过场、不留死角。要找准定位谋深谋实“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十四五”时期是我省与沪苏浙共筑长三角区域文化发展高地、在全国文化改革发展大局中进一步争先进位的重要时期,要准确研判未来一个时期集团发展的基本趋势和阶段特征,科学合理提出“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努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发展的全面性、协调性、可持续性,壮大把牢互联网宣传舆论阵地,不断增强我省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公信力和影响力。(张毅璞 许梦宇)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行业首批!“徽烟融媒”今日上线
章理中:跨界融合提升服务 守正创新推动发展
章理中赴湖光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