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12-08 17:40:03 来源: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2月8日上午,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一早从合肥出发,轻车简从赴定点帮扶村宿州市灵璧县朱集乡湖光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朱集乡党委书记王计洲,朱集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宏伟,湖光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吴樾,驻村工作队成员,全体村干部和党员、群众代表参加宣讲会。

  到湖光村之后,章理中直接奔赴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拉家常并送去慰问金,嘱咐他们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嘱托村干部加强关怀、加强帮扶。受访群众紧紧的拉住他的手,对党和政府的关怀感激不已,对安徽新媒体集团的帮扶感激不已。

  章理中强调,当前全省上下正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执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推动安徽跨越发展。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起点上,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工作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持续增进与村民的沟通联系,倾听村民的所需所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力加强党的建设、推进经济发展、改善人居环境、维护治安稳定、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不断增强广大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章理中在报告中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解决好“三农”问题,是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今年是乡村振兴的开局之年、关键之年、奠基之年,湖光村是主战场、主阵地、最前沿。

  章理中表示,希望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持之以恒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带领群众共同增收致富,努力在乡村振兴建设当中走在前列,当好示范。一要增强主体意识,二要建强战斗堡垒,三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四要巩固拓展工作创新成果,五要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六要推动文化振兴。

  朱集乡党委书记王计洲表示,章理中书记的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现实指导强,使参会人员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听后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梦想追求、情怀担当、牺牲奉献、伟大成就,进一步领会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英明伟大,深化了对奋进新时代新征程要做的事情的理解,增强了朱集乡推进“五水同治”产业发展路径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