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18-02-09 11:10:18 来源:

  安徽文汇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汇公司”)是安徽新媒体集团全资子公司,于2017年1月1日正式独立运营。公司定位为安徽新媒体集团在“互联网+”背景下的融媒体创新型平台,主要开展媒介和非媒产业的创新型业务。主营包括新闻门户网站媒体运营、文化电商发展以及重点产业项目等。

  文汇公司直接运营依托中安在线新闻门户平台下的中安教育网、中安在游网、中安时尚网;承办运营省委宣传部主管主办的安徽文化产业政策一站式网络服务平台“安徽文化产业发展网”;承办运营安徽省作家协会官方网络平台“安徽作家网”。

  文汇公司积极开展融媒体产业创新运营业务。公司与合肥若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以专业医疗护理培训进阶、护理服务为核心的移动端平台“护理之家”,位居全国行业性自媒体平台三强,目标定位为护理人员分享交流、专业培训、以及居家养老等相关服务市场;公司与安徽新鑫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主营互联网教育培训领域,联合申报项目“合肥云聚互联网职业培训学校”已成功获批,开始试运营;公司与合肥广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尝试开展移动端媒介平台广告运营中介服务,正在积极推动中;公司与安徽网之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项目合作,运营私家车车体广告业务,正在筹备推动中。

  公司还依托省委宣传部主管的安徽文化产业电子商务联盟平台,立足公共服务,在稳固运行文化产业政策“一站式”网络信息服务平台的基础之上,积极探索线下安徽文化产业政策服务基地和综合服务平台。

  文汇公司依托新媒体集团品牌影响力和优质媒体资源,致力于发展新兴传媒事业,致力于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传媒运营管理公司,充分开展融媒体创新业务,成为安徽新媒体集团重要的运营板块。

  安徽文汇传媒有限公司岗位职务表

姓名

职务/岗位

王  腾

公司副总经理

(主持工作)

法人代表

孙  超

公司副总经理

李  沫

办公室副主任

李其平

中安教育网总监

杨  平

中安旅游网副总监

阮晓昕

安徽文化产业发展网

副总监

张秀明

业务专员

陈娉娉

编辑

徐晏秋

编辑

张莉文

编辑

叶露露

策划专员

郭  妍

业务专员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