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09-30 17:55:43 来源: 中安在线

  2022年9月29日上午,中安在线网站党支部在集团7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书记王根喜主持会议。

图片3.png

  网站副总编辑周晓留首先传达9月28日集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省委及省委宣传部关于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文件。

微信图片_20220930162111.png

  章理中强调,中安在线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在重要节点展现担当精神,继续做好网络安全、舆论引导与舆情应对等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进一步加强自身作风建设,规范自身行为,营造风清气正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王根喜在主持会议时说,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网站安全工作,做到严格把关不出差错;要进一步加强廉洁思想教育,坚决不触碰红线;要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带头遵守集团规章制度,不迟到早退。

  支部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一文;并就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作了相关学习,王根喜领学并作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