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10-20 11:44:05 来源: 中安在线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10月19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靖一行来安徽新媒体集团调研,并参观了安徽文明网、中安英文网、中安在线采编大厅。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陈宝红等陪同调研。

图片4.png

图片5.png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并一同观看了集团徽喜鹊工作室、安徽云平台相关宣传片。结合宣传片内容,章理中分别从集团主要宣传平台与经营工作两个方面,介绍了集团的整体情况和品牌建设成果。他指出,作为全国首家省级网络媒体集团,安徽新媒体集团已形成了“三网一报两微一端一频一台”的宣传平台格局,以广告、政务、技术、视频、文体五大服务板块为主要构成的经营格局。

  集团中安在线、中安视频、中安文旅网相关负责人就接下来如何做好安徽文旅宣传进行了工作汇报。调研组一行对相关策划内容表示赞赏与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6.png

  王靖表示,一直以来,安徽新媒体集团对安徽文旅宣传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产生了良好的传播效果。近年来,安徽新媒体集团在融媒体建设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也与安徽文旅宣传接下来的主要方向十分契合。双方要加紧、加深交流,在更多领域尤其是数字产业方面,开展更近、更新的合作,共同创作出精彩、新颖的“安徽文旅”融媒体产品。

图片7.png

  章理中在总结中指出,近年来,集团积极投入安徽文旅宣传工作,积累了不少“皖山皖水”的素材,将在此基础上,做好更加系统的策划,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指向,在省文旅厅的指导下,建设好安徽文旅产业项目,讲好安徽文旅故事。(记者:章蕾、许梦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