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06-07 16:00:34 来源: 中安在线

  6月1日,集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专题工作会议,集团工会主席李先锋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重点研究了集团今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主要任务与部门分工。

图片2.png

  李先锋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文明创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集团文明创建工作是集团党委作出的重大决策,是集团全年工作的一项重大内容,一定要高度重视,提上重要位置。要深刻认识到,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是扩大集团美誉度,有力提升集团对外良好形象的重要抓手;要深刻认识到,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是鼓舞士气,振奋精神,推动集团事业发展、产业做强的有力举措;要深刻认识到,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是弘扬企业文化,夯实企业精神的重要方式;要深刻认识到,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是加强企业党的建设,筑牢国有企业“根”和“魂”的不竭动力。二是要明确重点任务,夯实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的基础。重点任务是争创工作的根本元素、基本环节,在创建工作中一定要把握好、落实好。三是要明确工作职责,促进任务落实。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专门成立领导工作小组,各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责,组织好各项活动,使争创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创建办公室人员要高标准、严要求,全身心投入争创工作,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集团争创省级文明单位作出应有贡献,向集团党委和广大职工交出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