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05-31 09:08:26 来源: 中安在线

  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是时代赋予党的新闻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火热实践和重大斗争中,到处都有新媒体集团青年的身影,他们勇敢完成党和时代赋予的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良好风貌。

微信图片_20220530163425.jpg

  图为高佳主持“‘皖里有货’·第一书记夸家底”公益助农直播,为农产品代言

  该同志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知行合一、学思践悟、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在工作中,重点围绕全国两会、安徽省两会、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建党百年、疫情防控等主题精心谋划,策划推出了大量优质融媒体产品,在各平台总发稿数达万余条,其中阅读量(播放量)10万+以上的百余条。她在以“扫黑除恶”为背景的微电影《黑洞》中担任女主角,该短视频网络点击量多达上千万次,在中央电视台展播,并荣获中央政法委、中央网信办等部门颁发的多个奖项。2021年,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策划推出了《勇往直前 我是共产党员》融媒体产品,获2021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

  作为视频中心的主持人,她积极参加业务知识大赛,连续获得安徽新闻奖、安徽省第七届、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二等奖。参与主持过2020世界制造业大会直播、党媒矩阵端午节直播、我们在一线系列直播、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科技创新成果展直播、政协月度专题协商会发言、多位名家访谈等。

  高佳同志在认真地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总结提炼经验,创新方式方法,成果明显。如在脱贫致富活动采访中,她长期扎根基层,主动策划推出“皖里有货”第一季《第一书记夸家底》扶贫助农公益直播活动,先后有40位扶贫村“第一书记”和她一起走进网络直播间,通过网络直播带货销售当地农优特色产品,累计销售金额超1000万元,该节目入选中央网信办“2020年网络公益助力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优秀案例”、安徽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范例;2021年继续推出“皖里有货第二季”《皖里有货·乡村振兴大舞台》节目,通过村镇干部、产业带头人、非遗传承人、普通村民的对话,以及当地农优特色产品、非遗文化、旅游资源等展示,讲述“产业兴、乡村美、百姓富”的乡村振兴故事,该项目荣获2021年度全省网络综合治理示范项目受到社会各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