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07-14 10:19:31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7月6日上午,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先锋赴新媒永晟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公司全体员工座谈。

  座谈会上,李先锋认真听取了新媒永晟总经理宋光关于公司发展情况和经营状况的汇报,与相关子网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倾听了部分一线员工对于公司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李先锋充分肯定了新媒永晟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他要求,新媒永晟要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开拓创新,坚持业务和内容“两手抓、两促进”,做大做强子网平台,以重点项目为抓手,推动经营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先锋强调,当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奋斗之青春献礼建党百年。要提高认识,树立“一盘棋”全局思维,充分发挥集团现有平台资源优势,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积极谋划新项目,加强内容建设,激发各子网发展活力。要树立“全员经营”理念,号召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开拓业务,发扬“三千精神”,即千方百计、千言万语、千山万水,鼓励大家不畏艰难,积极进取,鼓足干劲,把个人价值的实现融入到公司发展中去,以实干实绩助推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章理中一行赴安徽高速地产集团考察交流
安徽新媒体集团举办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暨党课报告会
【采编一线党旗红】安徽新媒体集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