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06-29 15:15:02 来源: 中安在线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安徽新媒体集团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6月28日下午,集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集团领导章理中、周林立、许海龙、陈鹏运、李先锋、王刘生出席活动。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采取现场竞答形式,内容紧扣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涵盖选择、判断、问答等多种题型,分设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3个环节。比赛现场,来自新媒亚、党委办、融媒体中心、文化媒体中心等党组织的10支代表队你争我赶,比分交替上升,氛围紧张激烈。20名参赛选手胸有成竹、沉着应答,充分展示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

  经过激烈角逐,融媒体中心(视频中心)党支部荣获安徽新媒体集团“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一等奖,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为冠军代表队颁奖。

  集团中层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苏艺、符秀云)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采编一线党旗红】安徽新媒体集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安徽新媒体集团摄影协会正式成立
举集团之力奋勇攻坚安徽新媒体集团交出高质量扶贫答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