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09-10 09:54:40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微信图片_20210910092130.jpg

  9月8日上午,由安徽新媒体集团、安徽华陀医药研究院和新润亮品牌共同举办的“抗疫一线 关爱有我”慰问活动在灵璧县朱集乡湖光村举行。向该村捐赠了一批价值约2万元的消毒液、口罩、洗涤剂等防疫物资,慰问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先锋出席了捐赠仪式,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湖光村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与村两委成员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座谈。

  李先锋充分肯定了湖光村在防洪抗疫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在防疫一线工作的同志表示慰问,对提供防疫物资的爱心企业表示感谢。他指出,安徽新媒体集团自成立以来,立足“安徽省直主要新闻单位、安徽省属重点文化企业”两重身份,提供基于互联网的“新闻、技术、舆情、平台、营销”五种服务,做强“网、报、端、微、视”五大平台。在防疫宣传中,集团各传播平台共同发力,形态丰富多样的产品汇聚成移动传播矩阵,实现精准推送,强化了规模效应,传播力和影响力不断扩大,渠道优势进一步凸显。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以基层治理有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加强研究和谋划,抓住产业振兴这个关键,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安徽华陀医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阚德锋,新润亮品牌营销总监姜六伟,朱集乡党委委员、副书记马晓飞出席了捐赠仪式。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中国共产党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行业首批!“徽烟融媒”今日上线
章理中:跨界融合提升服务 守正创新推动发展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