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12-30 08:57:06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启动仪式现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12月29日,由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与安徽新媒体集团携手打造的融媒体中心“徽烟融媒”启动运营。这是全国烟草行业首批建成并投入使用的省级融媒体平台,也是安徽新媒体集团首个企业级融媒体中心建成项目。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郑明武,省文联主席陈先发,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张亚宾,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副总经理张丙利、总农艺师邵伏文出席仪式。

  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郑明武致辞

  烟草行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行业,每年为国家和地方财政做出重要贡献,在履行社会责任和稳定卷烟市场、服务消费者方面也充分发挥了国企担当。此次安徽烟草专卖局(公司)融媒体中心的启动上线,既是安徽烟草主动适应媒体融合发展要求、巩固自有宣传阵地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论述讲话在国企思想宣传工作领域的重要实践。项目建成后,安徽烟草将立足省局融媒体中心,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努力构建覆盖安徽烟草商业“1+18+N”融媒体系、贯通传播全流程的“策采编发评”体系、行业内外媒体互联互通体系、专兼职融媒人员培养体系四大体系。

  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张亚宾讲话

  张亚宾表示,即将正式启用的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融媒体中心,是烟草行业首批最早探索建成的省级单位融媒体中心,也是与安徽新媒体集团务实合作的成果。未来将依托融媒体中心,继续深入探索并推进烟草行业新闻宣传工作在理念、内容、技术、手段、机制等方面的全方位创新,生产更多导向好、接地气的优质作品,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推进融合宣传,讲好烟草故事,传播烟草声音,让正能量更强劲,让主旋律更高昂。

  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致辞

  章理中代表项目承建方安徽新媒体集团对“徽烟融媒”启动运营表示祝贺,他表示,这是全国烟草行业首批建成并即将投入使用的省级融媒体平台,安徽又一次走在了全国前列。这也是安徽新媒体集团首个企业级融媒体中心建成项目,是集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又一次生动实践,具有重要示范标杆意义。下一步,安徽新媒体集团将一如既往的在新闻宣传、技术维护、服务支撑等方面为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做好全力保障,深化合作、共赢发展,推出一系列“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好作品,将“徽烟融媒”品牌打响,将安徽烟草故事讲好,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副总经理张丙利主持启动仪式

  连线皖南烟叶生产现场

  安徽新媒体集团是2014年成立的全国首家省级网络媒体集团。近年来,为贯彻落实中央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集团着力加强“安徽云”平台建设,不断迭代升级,目前已形成“策采编审发评”和“网端报微视号”一体化的内容生产和传播格局。集团主办和承办了“两网一端一报两微一频一台”等八大主要宣传阵地。目前已有包括安徽网信网、合力叉车集团站群系统等120多个政府部门和市县区媒介陆续入驻“安徽云”平台,全省60个市县区将网站和客户端交由集团托管代运维。(记者 史睿雯 符秀云)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行业首批!“徽烟融媒”今日上线
章理中:跨界融合提升服务 守正创新推动发展
章理中赴湖光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