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3-06-21 11:10:50 来源: 中安在线

图片1.png

  6月20日上午,安徽新媒体集团工会主席李先锋赴灵璧县朱集镇湖光村小学开展走访调研,并代表集团向湖光村小学捐赠了价值1万多元的书包和文体用品。

  在走访中,李先锋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教学和文体活动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学校书画活动室和学生食堂等处。湖光小学校长李平介绍说,在安徽新媒体集团支持帮助下,学校全体教职工鼓足干劲、奋勇争先,在2022年全镇小学5次综合考评中,取得了3次排名第一、1次排名第二的好成绩,学生拥有的课外图书量居全镇第一,各项工作在朱集镇各小学中始终保持领先地位。今年4月,学校利用安徽新媒体集团的捐赠款,对破旧校舍进行了整修,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李先锋充分肯定了湖光小学取得的成绩,感谢学校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他表示,湖光小学是湖光村的亮点和希望,安徽新媒体集团作为帮扶单位,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学校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