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05-12 17:20:47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LostFile_JPG_5553952.jpg

  5月12日上午,集团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暨五四表彰大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青年团员代表参加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九届“省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的决定》《关于表彰命名2021年度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总)支部”“优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青年学习标兵”的决定》和《关于表彰集团2021-2022年度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在这次上级部门评审中,集团张晓丹同志荣获第九届“省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称号,刘曼秋同志荣获“安徽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高佳同志荣获“省直机关青年学习标兵”称号,集团青年理论学习E家获评“省直机关优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团领导章理中、周林立、许海龙、陈鹏运、陈伟、陈宝红、朱晓光、李先锋分别为获奖组织和个人颁发获奖证书。

LostFile_JPG_5112176.jpg

  颁发获奖证书

LostFile_JPG_5030416.jpg

  颁发获奖证书

LostFile_JPG_4832704.jpg

  颁发获奖证书

  章理中在会上指出,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对标对表、学习先进,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倍加珍惜荣誉,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立志把青春理想融入时代洪流,努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那样,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LostFile_JPG_4560304.jp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LostFile_JPG_4688576.jpg

  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林立同志宣读表彰决定

  章理中要求,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团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集团共青团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组织好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引导广大青年职工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章理中要求,要在学习先进中为集团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集团团委要从政治上着眼、从思想上入手、从青年特点出发,创新理论学习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好理论E家的阵地作用,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跟党走,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真正成为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工作者。要帮助团员青年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思想洗礼、在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章理中要求,要奋力开创集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集团团委要立足工作实际,把青年人才培养放在重要位置,出台相关制度,建立继续教育和实践锻炼相结合的工作机制,着力提高青年人才队伍整体素质,增强发展活力。通过学习讨论、集中培训、业务练兵、外请授课等形式,以工作室、兴趣小组等为阵地,激励青年人才发挥创新创造优势,积极创作融媒体产品,确保取得实效,力争在中国新闻奖上有更大突破,在经营发展上取得更好业绩。要引导青年树牢党媒意识、提升业务本领、激发奋斗潜力,鼓励他们在采编和经营一线作好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青年团员职工不怕苦、不畏难,勇挑重担、主动作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 

LostFile_JPG_5220368.jpg

  受表彰代表发言

LostFile_JPG_5398544.jpg

  受表彰代表发言

LostFile_JPG_5764848.jpg

  受表彰代表发言

LostFile_JPG_5817584.jpg

  受表彰代表发言

  会上,受表彰代表张晓丹、高佳、徐慧冬、程宇凡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团委还举行了专题培训,青年团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记者 史睿雯 刘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