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11-29 11:48:14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11月28日上午,淮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邬平川,副部长唐剑,副部长、淮南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淮南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沈国冰一行赴安徽新媒体集团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129104731.jpg

  邬平川先后来到集团文化媒体中心、国际传播中心、中安在线网站等部门,详细了解集团在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做强国际传播、创新主题报道中的典型做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党委副书记周林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鹏运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129105139.jpg

  座谈会上,章理中向邬平川一行介绍了集团在构建全媒体传播新格局、创新融合新闻与服务等方面的成果进展。安徽新媒体集团是全国首家省级网络媒体集团,是省直主要新闻单位。目前,业已形成了“三网(中安在线网站、安徽文明网、中安英文网)一报(安徽手机报)两微(安徽发布微博微信、安徽省政府发布微博微信)一端(中安新闻客户端)一频(中安视频)一台(学习强国安徽平台)”的宣传平台格局,以及广告服务、政务服务、技术服务、视频服务、文体服务五大板块为主要构成的经营格局。章理中对淮南在媒体融合发展方面所做的探索表示赞赏和支持,认为双方可以就全媒体平台建设进一步加强合作。

  邬平川现场咨询了集团新媒体运营和资讯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就网络安全、文明创建、全媒体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开展更多频次、更加深入的交流研讨。

  淮南日报社总编辑张斌、淮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吴波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