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04-26 16:13:59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图片1.png

  4月24日,第十三届省直机关万佛湖环湖健身走活动在国家5A级景区——万佛湖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联合主办,舒城县人民政府和六安市教育局(六安市体育局)承办。活动现场,来自省直机关102支代表队,近2000人参加健身走活动,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刘生带队参加。

图片2.png

  大家在清新的空气和优美的环境中,不畏风雨,健步向前,途经名人大道、地雕、纪念馆、出航、西大坝、西山游览步道等地,全程共6.5公里。健步走活动既锻炼身体、放松身心,又充分展现了集团员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于海洋)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安徽新媒体集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和交流会
安徽新媒体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周林立率队赴肥东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文明实践采访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