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18-02-11 11:25:00 来源:

  12月5日,全国版权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会上举行了“全国版权示范单位”授牌表彰仪式,安徽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等18家单位被授予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称号。安徽新媒体集团是我省首家荣获“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称号的新闻单位和网络媒体。

  据了解,自2011年开始,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版权局为表彰在版权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并在全国具有示范效应的单位,宣扬版权先进典型在作品创作与传播、产业发展、版权保护与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每年组织全国版权示范单位评选,至今全国共评选出74家。

  安徽新媒体集团是省直主要新闻单位和国有大型文化企业。成立两年多来,始终坚持正确导向,坚决维护良好网络传播秩序,高度重视版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并积极推进软件正版化,大力宣传普及版权知识,坚决打击侵权盗版行为,不断完善网络新闻作品创作及保护制度,加快建设版权管理长效机制,版权工作在全社会起到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