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05-17 15:24:07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为积极践行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加强环境保护宣传教育,5月8日下午,在工会主席李先锋的带领下,安徽新媒体集团集团志愿服务队赴滨湖湿地公园开展“绿色生态,同心守护”文明志愿活动。

图片1.png

  志愿者佩戴文明志愿者袖章,带上一次性手套,将步道、绿化带上被随意丢弃的烟头、果皮、纸屑、空瓶等杂物拾进垃圾袋。

图片2.png

图片3.png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将装满杂物的垃圾袋丢进垃圾桶内,保护绿色生态的同时,也以实际行动提醒过往市民,杜绝随手丢弃垃圾的不文明行为,良好生态环境需要我们共同守护。(李颖)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总经理章理中深入永晟文汇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暨纪念五四运动表彰大会
【采编一线党旗红】安徽新媒体集团组织支部书记和纪检干部进行专题培训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