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05-18 11:20:43 来源: 中安在线

  5月12日下午,集团总经理章理中深入永晟文汇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图片1.jpg

  会上,章理中认真听取了永晟文汇党支部书记宋光关于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永晟公司近期经营发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参会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2.jpg

  章理中充分肯定了永晟文汇党支部工作成果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以及永晟公司目前取得的成绩。他要求,永晟文汇党支部要结合集团开展的“采编一线党旗红”创新实践活动,继续推进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永晟公司要充分利用集团现有平台资源,加快推动既有项目发展,重视加强采编队伍建设,做到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统筹、两促进、两不误。

  章理中强调,公司领导班子要善于听取不同意见,加强与员工的沟通,深入了解员工的所思所想所求,引导青年员工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图片3.jpg

  宋光在工作汇报中表示,永晟文汇党支部将在集团党委指导下,继续以“三会一课”为抓手,立足学习,创新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他表示,将带领公司全体员工,积极谋划推进各项工作,狠抓落实,务求实效。(永晟)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总经理章理中深入永晟文汇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暨纪念五四运动表彰大会
【采编一线党旗红】安徽新媒体集团组织支部书记和纪检干部进行专题培训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