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01-30 14:35:39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微信图片_20220130143135.jpg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把党的温暖、组织的关心及时送到职工的心坎上,1月29日下午,集团工会主席李先锋率员慰问集团困难职工胡先进同志。他首先询问了胡先进同志的身体状况,鼓励他保持高昂精神状态,战胜病情。接着,询问他家庭生活状况,年货置办情况和孩子上学情况,并为他送上新年祝福。

  李先锋说,去年以来,集团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建为引领,开展各项工作,集团影响力不断提升,社会效益不断增强,经济效益蒸蒸日上,这里面凝聚着广大职工辛勤汗水,无私奉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上下齐心,奋发作为,共同为集团美好未来而努力!

  参加这次慰问活动的还有集团驻市频道管理办公室、舆情信息中心办公室主任邹德才及集团办、工会相关人员。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中国共产党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行业首批!“徽烟融媒”今日上线
章理中:跨界融合提升服务 守正创新推动发展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