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12-31 10:22:23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12月28日,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先锋一行赴湖光村调研慰问,开展社会帮扶活动,代表集团党委向湖光小学图书馆捐赠价值2万余元的图书。

图片1.png

  湖光小学是一所六年制完全小学,位于灵璧县朱集乡西部环境优美的老汪湖畔,始建于1952年。学校占地面积32640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5666平方米。现开设7个教学班,一个附属幼儿园,在校学生500余人,教职工13人。

  在了解了湖光小学的详细情况之后,李先锋希望湖光小学不断完善软件设施、不断开拓教学思路、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办群众信赖、人民满意的教育。

  湖光村小学校长李平回顾了近5年来两届驻村工作队对湖光小学所做的各项帮扶措施,对安徽新媒体集团的倾力帮助、倾心支持表示感谢。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中国共产党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行业首批!“徽烟融媒”今日上线
章理中:跨界融合提升服务 守正创新推动发展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