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05-19 16:10:39 来源: 中安在线

  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集团员工的新闻论文写作水平,为员工论文发表、职称评定提供专业指导,5月18日,集团邀请《新闻世界》杂志总编辑叶水茂就新闻论文写作原理作专题讲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鹏运主持并讲话。

SYF_2474.jpg

SYF_2561.jpg

  叶水茂以《论文速成的X密码——以新闻传播类学术论文为例》为题,从“快速浏览,看看学术论文长的啥样子”“快速对标,浅析好论文的基因有哪些”“快速构思,论文的主题如何产生”“快速动手,‘磨’出好论文”讲解了新闻论文的基本结构与特点、主题的选取与提炼,新闻论文写作的方法和技巧,既有理论阐述,又有案例分析,给大家上了一节“干货满满”的培训课。

SYF_2484.jpg

  陈鹏运在讲话中表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作为新媒体人要不断加强学习研究,积极探索创新,希望集团广大记者编辑通过此次培训得到启发、开拓思路、付诸实践,写出更多高质量的新闻论文。(檀美玲 段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