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08-16 09:00:00 来源: 中安在线

  8月13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集团指导党建工作互查互评。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安徽演艺集团、安徽省文投公司党建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先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jpg

图片2.jpg

  会上,指导组介绍了开展此次省属文化企业党建工作互查互评的重要意义,强调开展党建工作互查互评是加强省属文化企业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是提升企业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的有效抓手。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会议听取了陶锦波同志关于集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集团历来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发展思路,注重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融合,协同共进。

  李先锋表示,上半年,在省委宣传部坚强领导下,集团围绕强党建、创品牌、谋发展、求突破,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但我们也清晰地认识到,还存在做的不够的地方。通过开展省属文化企业党建工作互查互评,找出差距不足,补短板、强弱项,总结经验做法,锻长板、树品牌。通过此次互查互评,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创新方式方法,推动集团党建工作全面过硬、全面进步。

  会议还观看了集团党史宣传教育相关视频作品,实地查看了文化媒体中心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集团与安徽省市场监管局举办新媒体宣传工作座谈会
郑明武赴安徽新媒体集团调研外宣工作
安徽新媒体集团:做优做强五大平台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