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08-05 09:08:50 来源: 中国记协


微信图片_20210805090638.jpg

  安徽新媒体集团于2014年7月1日经中共安徽省委批准正式挂牌成立,隶属于安徽省委宣传部管辖,为正厅级国企建制。集团旗下中安在线网站是安徽最早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的网络新闻媒体,也是安徽三大主流舆论阵地之一(“一报一台一网”)。

  近年来,集团牢记“党媒”这一根本属性,立足“安徽省直主要新闻单位、安徽省属重点文化企业”两重身份,提供基于互联网的“新闻、技术、舆情、平台、营销”五种服务,做强“网、报、端、微、视”五大平台,建成了以“安徽云”技术系统为支撑,中安在线网站及16个市级地方频道、安徽文明网、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手机报、中安视频、安徽发布、安徽省政府网发布、学习强国安徽学习平台等网络媒体传播矩阵,承接了60多家政务新媒体运营,培育了“徽喜鹊”“宛新平”“徽视频”等融媒体工作室。

  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安徽省委部署,扎实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构建了新闻“策采编审发考评”一体化的流程机制,在一系列重大主题新闻宣传中有效地发挥了主阵地、主力军作用。

  新时代,新作为!新媒体,新征程!展望未来,安徽新媒体集团将以建设业态成熟、技术先进,综合实力较强的现代化传媒集团为目标,强党建、夯基础、抓创新、提内涵、促转型,着力打造影响深远、特色鲜明的新媒体、新平台、新产品,奋力担当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排头兵。(来源:中国记协)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安徽新媒体集团:做优做强五大平台
章理中专题调研视频宣传和发展工作
安徽新媒体集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读书班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