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04-12 09:32:39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IMG_6657.jpg

  4月8日下午,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凯一行来到安徽新媒体集团参观调研,了解集团网络视听数字创意产业的发展情况,就我省数字创意产业“十四五”规划发展思路进行专题调研。

  杨凯一行参观调研了安徽新媒体集团融媒体中央厨房、“皖里有货”直播助农、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场馆建设及“美关公”智能门禁等项目。

IMG_6736.JPG

IMG_6688.jpg

  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林立介绍了集团数字创意产业发展基本情况。他表示,“十四五”期间,集团将紧跟互联网、新媒体发展的步伐,以媒体的技术化、数据化、智能化为目标,以5G、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建设为重点,以“安徽云”新型一体化技术平台为支撑,推动集团媒体内容生产、传播体系创新,加快集团媒体技术由单一型转变为复合型发展方式,并努力使之成为集团产业经营的核心和支柱。

IMG_6674.jpg

  杨凯肯定了安徽新媒体集团数字创意产业的发展成果,强调进一步加强完善党媒宣传的合力和优势地位,并对“皖里有货”直播助农的后续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对图片版权保护工作给出指导。他指出,数字经济是新时代引领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希望新媒体集团下一步在数字产业发展方面多做思考,更多为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出谋划策,为推动全省数字创意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安徽新媒体集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和交流会
安徽新媒体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周林立率队赴肥东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文明实践采访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