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08-23 15:41:27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按照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集团所属10个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严把时间节点,抓实会前准备,严格程序步骤,认真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210823153213.jpg

  8月4日下午,集团文化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210823153209.jp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党员同志一起,联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问题,找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集团党史办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章理中指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再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纵跨百年党史、统括伟大历程,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饱含深情、震撼人心,是在建党百年重大历史时刻发表的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光荣榜、政治宣言书、精神奠基石和时代动员令,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章理中要求,要坚持以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自觉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之基、深植宗旨服务意识、增强艰苦奋斗意识、提升创新担当意识、压实规矩纪律意识。

  章理中强调,文化媒体中心作为重要平台运维和重点内容生产部门,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网上阵地建设、网络文明传播上带头示范,深耕细作,力求出新出彩。要强化内容建设,严格落实好“三审制”,做优网站,做实内容,做强产品,传播好文明故事,引领好文明风尚。要强化品牌效应,抓好工作创新,谋划打造好文明皖风工作室、文明在这里、好人故事等品牌专栏,进一步提升传播效果。要强化合作交流,加强与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及时掌握我省最新文明创建动态。加强策划统筹,与集团各部门之间实现资源共享、产品共创。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采编一线党旗红”实践活动,进一步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落到实处。

  按照方案要求,集团各党支部从7月开始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于8月19日前结束。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林立、许海龙、陈鹏运、李先锋、王刘生严格按照此次组织生活会要求,认真撰写发言材料,深入检视剖析对照,明确整改方向措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截至目前,集团10个党支部均已完成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按省委宣传部要求上报中层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发言材料。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集团记者吴少英、袁江凯分获安徽省“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一等奖、三等奖
集团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集团与安徽省市场监管局举办新媒体宣传工作座谈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