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4-03-22 11:47:43 来源: 中安在线

_SYF0684.JPG

3月20日上午,安徽新媒体集团与安徽理工大学签订了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协议。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鹏运,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等出席签约仪式。

_SYF0618.JPG


仪式前,董雨一行首先来到集团中安在线网站、文化媒体中心、国际传播中心等部门,详细了解集团在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做强新闻宣传方面的典型做法。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集团宣传片。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平台搭建、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_SYF0712.JPG

董雨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对安徽理工大学进行了全面介绍。安徽理工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方胜介绍,目前学院设有网络新媒体、动画等专业,且拥有一批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安徽理工大学期待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各展所长,加强交流,共同推进产学研合作,推动人才交流和项目研发,共同培养高层次的新闻专业人才。

章理中向董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安徽新媒体集团是全国首家省级网络媒体集团。目前,已形成了“三网(中安在线网站、安徽文明网、中安英文网)一报(安徽手机报)两微(安徽发布微博微信、安徽省政府发布微博微信)一端(中安新闻客户端)一频(中安视频)一台(学习强国安徽平台)”的宣传平台格局,广告服务、政务服务、技术服务、视频服务、文体服务五大板块为主要构成的经营发展格局。同时,借助互联网平台,积极发挥集纳、融媒、国传、网评、联动、技术等优势做好宣传工作。希望双方在资源共享、实习实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_SYF0774.jpg

会议现场,双方代表签订了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协议,希望最大限度地综合各自优势,利用安徽新媒体集团丰富的平台资源、媒体经验及安徽理工大学优秀的教学资质和办学品牌,共同助力新闻宣传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