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4-02-06 16:15:23 来源: 中安在线

  2月5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党委副书记周林立,纪委书记朱晓光一行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何畏与李先锋,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集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党委办(集团办)主任毛卫芳陪同。

图片1.png

  走访慰问中,章理中一行先后来到集团退休老干部何畏与李先锋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并介绍了集团当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征求他们对集团发展的意见建议。

图片2.png

  章理中指出,作为集团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推进者,退休老干部曾经与集团干部职工一起,艰苦创业、披荆斩棘。集团的发展需要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协力,也离不开退休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和倾情参与。希望退休老干部充分发挥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等优势,一如既往地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集团要更加重视退休老干部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广大老同志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何畏与李先锋对集团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由衷感谢,对过去一年集团发展取得的新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尽己所能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祝愿集团在新的一年里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