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18-02-11 18:06:00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稿王”和“年度之星”喜获荣誉证书!
 

关于对集团2017年度新闻采编“稿王”和“年度之星的表彰通报

  集团各部门、各单位:

  2017年,在集团党委正确领导下,集团各媒体有序有效、出新出彩地完成了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一周年、全国两会、省两会、五大发展美好安徽闯新路、外交部安徽全球推介活动等一系列重大主题重要活动的宣传报道任务。集团各媒体新闻宣传和内容建设成果丰硕,产品形式不断丰富,作品传播有效增强,媒体影响日益提升。

  集团广大记者编辑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新闻志向,树立精品意识,勇于创新,精钻业务,推出了一大批优秀新闻作品,展示了党的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其中,融媒体中心采访部记者彭旖旎、融媒体中心采访部记者顾继月、移动媒体中心中安新闻客户端编辑刘晓龙等三位同志采写策划的原创作品产品数量多、形式新、质量优,取得了广泛的传播效果和良好的社会影响;中安在线网站首页编辑部编辑杨杨、融媒体中心视听部编辑张源、政务新媒体中心宋昌进、移动媒体中心中安新闻客户端编辑万兴等四位同志在网络专题制作更新、新媒体产品策划、多渠道内容推送等方面,发挥带头作用,发扬工匠精神,在一线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为激励广大记者编辑多采写、多编辑、多制作导向正确、创新性强、群众喜闻乐见、传播度广的好新闻、好作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经集团编委会研究决定,评定彭旖旎、顾继月、刘晓龙三位同志为集团2017年度新闻采编“稿王”;评定杨杨、张源、宋昌进、万兴四位同志为集团2017年新闻采编“年度之星”,并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奋进,立足新起点,再创新佳绩。希望集团全体采编人员向他们学习,立足本职岗位,注重策划创新,不断创作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和网络产品,为集团媒体新闻事业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特此通报。


  安徽新媒体集团

  2018年1月26日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