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02-26 16:22:12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图片1.png

2月25日下午,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不仅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我们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支部党员结合部门工作和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系统化、常态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中共党史是全体党员的自觉行动,是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做好新闻采编工作的必然要求。今年,支部每位党员都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中之重,力求学有所得,知行合一。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