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02-18 16:31:15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图片1.png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集团总经理章理中率队看望慰问集团各部门、各单位在岗干部职工,向大家拜年,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殷切期望。集团副总经理周林立、许海龙、陈鹏运,工会主席李先锋,纪委书记王刘生参加慰问,集团办副主任陶锦波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218094352.jpg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每到一处,章理中一行都向在岗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他仔细察看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2020我们共同经历了颇不平凡的一年,集团上下勠力同心、迎难而上,取得一项又一项新的突破。采编一线党旗红”凝聚各方力量,让党旗高高飘扬、党徽闪闪发光;“ 战“疫”战“洪”战“贫”,不惧风雨、坚守一线;媒体影响力不断扩大,中国新闻奖获奖再上一个台阶;技术研发做精做强,为集团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续发展保障;广告服务、政务服务、技术服务、视频服务、文体会展服务等五大板块稳步发展,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实现双丰收。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干部职工兢兢业业、敬业奉献是分不开的。

图片3.png

  他勉励广大干部职工在2020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开好局、起好步,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工作挑战,在新一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集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1.png

  随后,章理中等领导还看望慰问了产业园办公区在岗干部职工。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