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11-11 08:05:43 来源: 安徽省审计厅

  11月10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率队到省审计厅调研交流工作。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主持座谈交流会,审计厅领导及办公室、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新闻广电审计室、科研所等部门单位参加座谈。

  章理中对省审计厅自集团成立以来给予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审计事业发展动向,多方位、多维度、深层次、广覆盖,持续加强审计工作宣传报道,传递审计正能量,提升审计影响力,为促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罗建国对章理中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集团在助力审计事业对外宣传、扩大对外影响、提升对外形象等方面作出的努力。他表示,省审计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审计工作“三立”重要要求,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审计监督主责主业,对标沪苏浙审计工作先进经验,拉高标杆,在模范机关建设、制度机制创新、人才管理培养、项目提质提效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新媒体集团利用旗下媒体矩阵,充分发挥新媒体更新速度快、传播时效性强的优势特长,在讲好审计故事、传播安徽审计好声音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不断壮大审计舆论传播力。

                                                                 来源:省审计厅办公室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罗建国厅长会见集团董事长章理中一行
章理中专题调研“徽喜鹊”工作室建设
【采编一线党旗红】安徽新媒体集团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前方报道组临时党支部成立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