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02-23 09:43:25 来源: 中安在线

2月21日上午,淮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邬平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波,市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马浚一行赴安徽新媒体集团走访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鹏运等参加,双方围绕如何深入合作,做好新闻宣传、活动策划、新媒体产品制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交流。

邬平川感谢安徽新媒体集团一直以来对淮南市新闻宣传工作的支持,他表示,淮南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安徽新媒体集团的合作,推出更多全面、新颖的融媒体产品,共同推进淮南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章理中介绍了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安徽新媒体集团始终坚定政治方向、坚把正确导向、坚持目标指向、坚守价值取向。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融媒体采编优势,着力提供优质的新闻服务,传播“淮南声音”,讲好“淮南故事”,把淮南市委市政府的新举措和新成绩展示好、宣传好。(张毅璞 刘炜鑫)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采编一线党旗红】冬奥会前方采访报道工作小结
淮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邬平川一行 到集团走访调研
安徽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到集团走访调研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