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4-04-10 11:42:30 来源: 中安在线

  4月9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与淮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陆文斌一行举行座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海龙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410110520.jpg

  陆文斌先后来到集团文化媒体中心、国际传播中心、中安在线网站等部门,详细了解集团在做强国际传播、推进媒体融合、创新主题报道等方面的典型做法。

微信图片_20240410110455.jpg

  座谈会上,章理中对陆文斌一行来集团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改革发展总体情况和重点品牌建设项目。他表示,安徽新媒体集团目前拥有集纳、融媒、联动、网评、国传、技术等核心优势,业已形成“三网(中安在线网站、安徽文明网、中国安徽英文网)一报(安徽手机报)两微(安徽发布微博微信、安徽省政府发布微博微信)一端(中安新闻客户端)一频(中安视频)一台(学习强国安徽平台)”的宣传工作格局以及以广告服务、政务服务、技术服务、视频服务、文体服务五大板块为主要构成的经营格局。特别是在2023年全省“新春第一会”上,集团被评为“全省现代服务业企业30强”,且排名第三;2023年集团荣获全省推动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先进集体。

  章理中还表示,安徽新媒体集团长期与淮北市各级宣传部门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密切的沟通交流。接下来,集团将继续充分发挥省级新媒体传播平台优势,与淮北共同讲好建设宜居、宜业、宜学、宜养、宜游“五宜”幸福城的淮北故事。

QQ截图20240410113322.jpg

  陆文斌对安徽新媒体集团长期以来对淮北宣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淮北市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近年来的宣传工作情况。陆文斌表示,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特别是在国际传播领域给予淮北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QQ截图20240410113950111.jpg

  淮北市传媒中心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刘永忠及各县、区委宣传部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