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0-04-17 09:34:00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11月12日,安徽新媒体集团举办“增强四力”演讲和朗诵比赛,集团各端口选送的50余名记者、编辑,用美妙的声音和激扬的文字,记录新时代、讴歌真善美。

  当日下午,集团融媒体中心9位选手带来的原创朗诵作品《致记者节:愿脚下有泥,心中有光》拉开了此次比赛的序幕。选手们以坚定的目光,铿锵的声音,将数月以来的采访亲历真挚地表达于众,赢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好评。政务新媒体中心6位选手的参赛朗诵作品《新媒体人请就位》,抒发了自身对本职工作的无限热爱和肩负的崇高使命。

  后续呈现的《坚守的力量》、《再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记者的一生》《不忘初心,传递温暖》等朗诵作品,歌颂党、歌颂祖国,同时展现出安徽新媒体集团人的执着与自信,体现了争做“四向四做”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真切情怀。

  朗诵有声,演讲有力。各媒体各单位选送的13篇作品中,有近半数为原创演讲作品。这些作品中,有真切感人的好记者讲好故事,有耳熟能详的名篇佳作。其中,集团扶贫工作队带来的原创演讲《舍小家为大家:我们的扶贫故事》,聚焦皖北扶贫一线,大力弘扬奋斗精神,充满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演讲《砥砺前行,做有担当的新闻人》,展现了集团新闻工作者的职业坚守与百姓情怀,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安徽省演讲学会会长崔跃松现场点评

        最终,由新媒永晟公司带来的演讲《不忘初心,梦启未来》和集团办带来的演讲《追梦笃行,传递力量》获得一等奖,《舍小家为大家:我们的扶贫故事》《记者的一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三篇作品荣获二等奖,《致记者节:愿脚下有泥,心中有光》《义方既训家道颖颖》等八篇作品荣获三等奖。

集团总经理章理中为集团参加安徽省第六届“好记者讲述好故事”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集团总经理章理中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集团副总经理周林立为二等奖获奖选手(代表)颁奖
集团副总经理许海龙、陈鹏运,工会主席李先锋,纪委书记王刘生为三等奖获奖选手(代表)颁奖

  近年来,安徽新媒体集团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开展了“五个一”系列活动。在集团内大力培育和践行爱国主义,旨在提振集团干部职工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此次“增强四力”演讲与朗诵比赛即是深化拓展“五个一”主题系列活动之一。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