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0-03-05 15:40:00 来源: 中安在线网站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2日上午,移动与政务新媒体中心党支部来到笔架山街道汇林阁社区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志愿者按照社区的统一安排,来到水墨兰庭小区门口疫情防控点,协助社区开展出入小区人员登记、体温测量、群众劝导、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严峻斗争中,巩固前期疫情防控成果,守好城市社区这道防线显得尤为重要。为助力缓解社区防控人手紧缺、人员超负荷运转的紧张局面,移动与政务新媒体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踊跃报名,组织9名党员志愿者到社区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以主动担当投身到这场战疫中,践行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通过此次志愿者行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责任扛起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力量。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