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0-12-18 10:42:16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12月17日,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先锋携中华孝文会代表一行赴村调研慰问,开展社会帮扶活动,捐赠6000元现金和拉杆箱书包文具等。

图片1.png


  中华孝文会创始人刘祥高,合肥百居易家饰董事长、中华孝文会合肥分会执行会长李斌,中华孝文会办公室主任、中科海韵公司代表蔡雨柯,中华孝文会秘书处刘鹏伟参与调研慰问。安徽新媒体集团驻湖光村扶贫工作队和湖光村两委部分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图片2.png

  在调研座谈会上,驻村扶贫工作队长、第一书记王腾向李先锋一行介绍了近年来湖光村的发展变化。自安徽新媒体集团派驻扶贫工作队以来,湖光村集体经济从0迈入百万元大关,基础设施和基本公共服务日趋完善,贫困发生率从13.2%将至为0 ,实现了贫困村出列。

  李先锋指出,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工作,出政策、拿措施、引项目、育产业。2020年以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9人次先后5次到村调研考察、现场研究解决问题。他对集团扶贫工作队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湖光村的发展变化表示欣慰,对湖光村群众的认可表示感谢。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