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0-12-21 14:50:09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12月10日,共青团安徽新媒体集团召开新一届团委第一次工作会,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先锋及新一届团委班子参加会议。

图片1.png

  李先锋强调,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始终保持先进性,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就是初心。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新时代共青团事业发展和青年健康成长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集团共青团委将以新一届团委选举为契机,团结带领集团广大青年干部奋发向上,为集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年风采。

  会上由团委书记刘曼秋宣读省直团工委《关于同意共青团安徽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团员大会选举结果的批复》,明确了团委班子5位成员的分工及职责,同时对下一步青年工作的展开进行了商讨和确定。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