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0-06-28 16:50:00 来源: 中安在线网站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结合“领航计划”部署要求,结合新媒体行业特点,安徽新媒体集团在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中大力开展“采编一线党旗红”创新实践活动。

  6月12日上午,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刘生同志来到安庆市太湖县红星村,看望集团皖里有货“第一书记夸家底”直播带货团队,并结合集团正在开展的“采编一线党旗红”活动,带领团队成立临时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参观学习红星村村史党建室,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力”精神。

  团队党员纷纷表示,将坚持党建引领,做好舆论宣传。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集团发展奉献更大力量。

 

  6月12日上午,集团大型主题策划“煤城转型记 · 看淮北”融媒体报道组在淮北市相山区东街道办事处召开临时党小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践行四力讲话精神,挖掘基层工作经验。

  报道组一行先后来到淮北市绿金湖、圆梦岛、南湖、乾隆湖生态湿地、临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刘桥镇周大庄村、美信铝业、杜集区南山村、淮北新兴煤化工基地、淮北市天成新材料有限公司、淮北矿业综采安拆分公司、相山区主城区风貌、淮北市城市夜景亮化、淮北市林业局、淮北市相山区东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淮北市文明办实地调研,采用文字图片视频航拍等多种手段,采访了淮北市自1960年建市以来,为国家发展提供大量煤炭资源、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所作的贡献。

  开展“采编一线党旗红”创新实践活动既是集团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加强集团党建品牌创建的积极探索,集团各端口充分发挥新闻媒体作用,加强对先进典型、经验做法和取得成效的宣传报道,打响集团党建特色品牌,壮大集团媒体声势。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