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02-28 10:59:00 来源: 中安在线

  2月24日,池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田昕,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章文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方勇等一行赴安徽新媒体集团走访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党委副书记周林立,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鹏运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田昕一行先后参观了“安徽云”融媒平台、安徽文明网、国际传播中心等单位和部门。随后,围绕如何借助省直主流媒体集团扩大地方知名度与美誉度、地方频道如何主动服务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重大主题活动策划以及新媒体产品制作等方面,在集团七楼会议室进行了充分广泛的座谈与交流。

  田昕感谢安徽新媒体集团一直以来对池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她表示,池州市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自然人文资源丰富,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安徽新媒体集团合作,推出更多更具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引导力的融媒作品,让更多的人了解池州、关注池州,融入池州的发展,推动池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章理中首先介绍了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安徽新媒体集团作为省属文化企业集团和省直主要新闻单位,始终坚定政治方向、坚把正确导向、坚持目标指向、坚守价值取向,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齐头并进。下一步,集团将结合池州市发展需求,充分发挥主流新型媒体集团的平台优势、品牌优势、技术优势、产品优势、资源优势,在国内国外、线上线下,讲好池州故事,传播池州声音,提高池州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提升池州的传播力和影响力。(王少峰 许梦宇)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池州市委副书记田昕到集团走访调研
【采编一线党旗红】冬奥会前方采访报道工作小结
淮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邬平川一行 到集团走访调研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