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05-19 17:42:24 来源: 中安在线

  5月19日上午,安徽省文联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何颖率省文联相关协会负责人及部门工作人员赴安徽新媒体集团开展“青年党团员主题活动”交流座谈会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19172759.jpg

  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的陪同下,何颖一行先后来到集团文化媒体中心、国际传播中心、中安在线网站、视频中心等部门,详细了解集团在重大主题宣传、媒体融合、技术发展中的典型做法。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林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鹏运,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晓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在随后的座谈中,双方就新媒体产品制作、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集团相关部门就集团政务服务及“徽喜鹊”工作室建设情况进行介绍。

微信图片_20220520142953.jpg

  何颖表示,创新是文艺的生命,互联网的发展为文艺工作者提供了更大的发挥空间。省文联将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广大青年职工的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互学共进,不断增强创新活力,加快安徽文联的信息化建设,建好、用好“网上文联”,提升安徽文艺创作的质量和水平。

  章理中首先介绍了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安徽新媒体集团作为省属重点文化企业和省直主要新闻单位,始终坚定政治方向、坚把正确导向、坚持目标指向、坚守价值取向。下一步,集团将围绕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继续做好宣传工作,同时要宣传好安徽省文联在党建、业务、文明创建等方面的好典型、好经验、好做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陈欣然 刘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