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06-01 14:58:32 来源: 中安在线

  5月31日下午,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率队赴安徽淘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调研,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鹏运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调研,安徽淘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升,党支部书记、执行总裁王珩,品牌市场中心总经理信利等陪同调研,双方就“党建如何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品牌安徽》栏目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在媒企合作赋能品牌成长,公司党支部与集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等方面达成共识。

W020220601340960635117.jpg

  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率队赴淘云科技开展党建共建调研

  章理中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文化墙、企业历程墙和企业展厅,详细了解到淘云科技不仅是儿童人工智能技术的开拓者,还是儿童人工智能机器人的开创者、儿童人工智能产业的领跑者。在认真听取了企业介绍并亲自体验了企业产品后,章理中充分肯定了淘云科技的发展成效,并高度赞扬了淘云科技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的企业创新精神。

  随后,双方就“党建如何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品牌安徽》栏目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W020220601340960750813.jpg

  刘庆升对章理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和品牌的发展情况及党建工作。刘庆升表示,品牌的打造是一个厚积薄发的过程,绝不是短时间内的一蹴而就,希望能在品牌建设等方面得到新媒体集团的更多支持。

W020220601437925497144.jpg

  章理中对淘云科技积极开展党建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安徽新媒体集团作为省直重点新闻单位和省属国有文化企业,与淘云科技有着同样的使命担当和共同的目标追求,合作前景广阔。也期待双方能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在新媒体宣传、微电影制作和儿童公益项目等方面加强策划合作。

W020220601340960933035.jpg

  王珩对新媒体集团长期以来为企业营造出的良好舆论环境、品牌成长环境表达衷心感谢,同时,也期待双方在今后的媒企党建共建方面结出更多果实,掀开合作共赢新篇章。

W020220601340961041154.jpg

  陈鹏运详细介绍了《品牌安徽》栏目,他表示未来双方可以在儿童教育领域,结合公益活动、乡村振兴、国际传播、品牌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双方表示,将以本次党建共建活动为良好开端,围绕“党建工作互促、党建活动共办、党建信息互通、党建经验共享、党建宣传互进”这五个方面,把党建共建工作做实、做活、做长,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更好地为企业谋取高质量发展。

  安徽淘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人力资源部总监胡燕玲和品牌市场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调研。(记者 张毅璞 李浩 刘职伟)

W020220601340961131148.jpg

  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率队赴淘云科技开展党建共建调研

W020220601340961250046.jpg

  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率队赴淘云科技开展党建共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