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4-04-15 15:33:17 来源: 中安在线

  4月12日,科大硅谷服务平台(安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龙到安徽新媒体集团参观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陪同调研并与吴海龙董事长一行举行座谈。

  吴海龙董事长一行观看了集团2023年十大新媒体产品宣传片,详细了解集团在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做强国际传播、创新主题报道中的典型做法。座谈交流中,双方就成立中安在线“科大硅谷”工作室,做好选题联动传播,借助集团《这里是安徽》《品牌安徽》等栏目做好品牌赋能,联动安徽国际传播中心做好海外传播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

  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致欢迎辞并介绍集团相关情况。他说,安徽新媒体集团是全国首家省级网络媒体集团,是省直主要新闻单位,已形成“三网(中安在线网站、安徽文明网、中国安徽英文网)一报(安徽手机报)两微(安徽发布微博微信、安徽省政府发布微博微信)一端(中安新闻客户端)一频(中安视频)一台(学习强国安徽平台)”的宣传工作格局以及以广告服务、政务服务、技术服务、视频服务、文体服务五大板块为主要构成的经营格局。科大硅谷服务平台(安徽)有限公司聚焦创新成果转化、创新企业孵化、创新生态优化,以中科大等高校院所全球校友为纽带,汇聚世界创新力量,已成为省市创新创业金字招牌。集团将积极发挥集纳、融媒、国传、网评、联动、技术等优势,讲好“科大硅谷”的创新创业故事,宣传安徽高质量发展、打造新质生产力的典型做法。

  吴海龙董事长表示,科大硅谷服务平台(安徽)有限公司一直将品牌传播作为“科大硅谷”建设的重要任务之一,希望借助安徽新媒体集团全媒体优势,建立“科大硅谷”表达体系,精准传播科创品牌,吸引更多科学家、企业家到“科大硅谷”创业。“科大硅谷”是创新沃土,这里有土壤肥沃、阳光雨露,有源头活水,构成了完整的创新生态。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跟踪记录“科大硅谷”的成长发展过程,用新媒体语言,报道“科大硅谷”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共融的国际化社区建设,吸引更多高端人才和资源来到“科大硅谷”创新创业、成就梦想。(记者:彭旖旎 李轶晗)

微信图片_20240416081655.jpg